你的宝宝

今天,心很疼很疼,我只是一个希望每天都有阳光心情的人,追求的那么少,只是希望每天可以快乐,被人疼惜,偶尔耍个脾气也能被安慰,即使生活中没有那么富裕,什么都要柴米油盐精打细算,朋友们过的金碧辉煌,我一样可以好心态的生活,因为我有阿Q的潜质,这是通过生活把我历练的!其实真的只要能稍微安慰一下我,我就真没事了!可是...没有,当滚字脱口而出时,我站起来走进厨房泪如泉涌,手握着拳头让自己不要发出声,然后又默默走进卧室,给大嗓门打了电话,并没说我的痛苦,闲聊几句,流着泪挂了,又给鱼发微信!又给六发!滚字之前,我说话已经满脸泪花,我非但没有被安慰,还被怒斥,又这样!你为什么这样态度对我?从来不会安慰我,说给我希望的话!没有!
今夜如何入睡?一直攥得拳头,怕抑制不住嚎啕大哭出来,脑子乱七八糟瞎想!我应该回去么?回到父母身边?这已经第二次让我滚了!未来到底何去何从?一种绝望!

评论(4)

热度(15)